Sunday, June 04, 2006

Houseclosing

開完了史上最大的 Houseclosing party 之後,「家」一點一點地開始變形。

先是房裡偶而用用的座地燈以10塊美金的便宜價賣掉。接著是廚房的餐桌組(從今開始練習吃飯席地而坐要不靠牆站立)。再來是電視與電視架。明天舒服的沙發也將成為歷史。室友在 Craige's List 上找到的不知名買主將電視搬走後,我們將廚房的小電視移到客廳,重新安接DVD與VCR後面亂七八糟的電線。一陣忙亂完畢,我倆看了看一下子縮小不少的螢幕和座落在地板上的AV器材,我說了一句:

「怎麼家裡一下子變寒酸了?」

這一年終究是結束了。

遷徙的日子又開始了。

梅ちゃん at 12:32:00 PM

1comments

1 Comments

at 6/6/06, 3:04 PM Blogger Evergreen said...

Waiting for you to come "HOME"

Kev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