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8, 2006

只有不停的寫

寫作也可以療傷嗎?

如果可以,就讓我打字的手不要停吧。

我知道無論經歷再大的風浪,神永遠會在我身邊。即使在這個當下我的五官感受不到他的存在。

但我知道。

不後悔,起碼試過了,儘管我還不想放棄。不過很多事情並不是能順著自己的意思去走的,不是嗎?只要每一步都非常誠心地走,非常用心地去經營,或許就夠了。

這一次我真的很用心,也帶了很多的期待,甚至是以有點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態度開始。

真的很用心,也很努力,雖然對方或許感覺不到。知道自己並非完美,也知道自己往往不能在錯誤中學習。但是我是真心的。

人與人之間,除了用語言、聲音、表情和行動來表達自己的感情與想法,是否還有更貼切的辦法?能否拿面鏡子照在自己的胸前,將內心的一切印在鏡上,再將這面鏡子送給對方。如此一來是否誤會就能減低一些呢?

時間會澄清一切吧?隨著時間的流逝遺留下來的應該會是好的回憶吧?

只能為此禱告了。事情已經完全不在自己的掌控中了。不過人生,又有多少事情是在自己的掌控之中呢?人生並非學業,努力五、六個小時馬上就能看到成效。

何時我才能從人生的學校畢業?人生也有肄業的選擇嗎?

梅ちゃん at 3:45:00 PM

1comments

1 Comments

at 4/9/06, 12:5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也许毕业不是重要的,乃是the journey. but you already knew that... :)

miss you, girl...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