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07

記得

感謝好友A的留言。因為upgrade到新的blogger之後有網頁留言的困難,只好在這裡貼出了:

「那真是無比自信的一段時光,在墾丁亂開吉普車都不怕。天啊,都快十年前了,但記憶仍那麼的清晰。

妳這麼一提,我也記得那天在small theater的情景!原來大家都有共同的回憶。」

還有在海灘上搭個帳棚烤肉聊天到天明,那一早搭著公路局的破公車在被胡亂放下後忍受著37度的酷熱慢步到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的回憶嗎?

清晰到不行,毫無疑問的。

聽說人老的時候就算是得老人痴呆或是有腦部方面疾病,愈年輕時候的記憶愈容易被保留,反倒是之後的事大都忘的一乾二淨。先生得Alzheimer's的房東太太如是說,父親患腦癌的朋友也如是說。

若是人生走到盡頭時我可以選擇保留人生中某一段的記憶,而且只能是一段,那會是什麼呢?

肯定的是,絕對不會是我在哈佛念書的這幾年。

話雖如此,我又要到圖書館繼續批改學生考卷了。今晚絕對是睡不了了 ...

*****

On a different note - Anyone good at coding or what not please help me out! Blogger support group obviously is too busy to take care of this petty problem on this site ...

梅ちゃん at 2:47:00 AM

0comment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