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0, 2006

Thank you, My Friend

A surprise email from London. So comforting that it almost brought me to tears.

「前幾個星期突然很想聽陶喆的歌,所以就把「機場的10:30」以及整張專輯放了好幾遍。聽著我們成長過程中那經典的聲音,就同時想起你們二位,那時就覺得該寫個信,但直到今天從網路收音機中聽到「黑色柳丁」的歌,才終於動筆。

打開Gmail之前,看了May-yi最近在部落格的文章,真是不知該怎麼安慰妳。(某某某)又傷了妳的心嗎?「太沈重的愛」,這樣的一個概念,一定有很多情歌,改天我們三個去KTV(and when will that be?)給它好好的唱一唱,唱到大徹大悟後,再以陶喆的「王八蛋」收尾,然後Matt帶大家去士林夜市吃炒羊肉。希望May-yi能看開一點,以後一定會找到懂得好好愛妳的人,別急,我們才27歲!看看身邊的人就知道,在21世紀的感情路上,27歲還很年輕!」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my friend. And all of you who love me deeply and always believe in me. You know who you are.

想到一個溫暖,一個不會再被人誤解,被人傷害的地方。

對一般人而言,那個地方就是家吧。

可是家在坐飛機要24個小時才能抵達的地方。家太遠了,我回不去。只好努力尋找另一個不是家但可以讓人很安心的地方。

很努力地尋找中 ... 那個地方一定存在。

一定在的。

梅ちゃん at 8:23:00 AM

0comment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